江苏莹之梦化妆品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29509]

江苏莹之梦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江苏莹之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莹智梦舒爽净透喷雾,搞定办公室小干尬

莹智梦舒爽净透喷雾,搞定办公室小干尬

来源:江苏莹之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26 11:27:14 By 朱会想 阅读(3544)

喷雾对于大家来说应该不陌生了,夏日舒缓肌肤,冬日补水保湿,女生们人手一瓶,细密的喷雾洒在脸上,触感不要太舒服哦。莹智梦舒爽净透喷雾,缓解脸部干燥,上班族办公室人必备!

莹智梦舒爽净透喷雾

喷雾能给皮肤补充水分吗?

我们皮肤外层是表皮的角质层,皮肤角质层是需要水分的,如果水分缺少低至10%以下,皮肤角质层就会非常非常干燥。而保湿喷雾,可以给皮肤提供水分,从这个意义上来说,喷雾是有用的。

皮肤不适时,喷雾可以想喷就喷吗?

当你皮肤干燥时,喷一喷当然是对皮肤有好处的。如果你感觉皮肤有些发热,也可以喷一喷。特别是在有空调的环境下,随手喷会让你的皮肤处于水分充足的环境。

不要一直不断地喷,虽然喷雾能使皮肤水分含量提高,但是皮肤吸收过度的水分,细胞过度水合,极易会引发炎症反应,甚至导致毛孔周围皮肤过度水分,堵住分泌的皮脂,可能产生痘痘等问题。

而且补水保湿喷雾并不是保湿能力非常好的,尤其对于那种特别干燥的皮肤,喷完后一下子就感觉干了。这是因为特别干燥的皮肤本身屏障功能是受损的,也就是脂质屏障受损,皮肤很难将水分锁在皮肤里。

出现这种情况,光靠保湿喷雾是不行的,特别是那种带气雾剂的只含有水的喷雾。这个时候,解决的方法就是先喷喷雾,然后再接一层乳液或膏霜,将喷上去的水分,锁进皮肤里。

莹智梦舒爽净透喷雾

产品名称:莹智梦舒爽净透喷雾

品牌:莹智梦

规格:40ml

适用肤质:所有肌肤适用

功效:令肌肤焕发光彩,为肌肤补水、锁水,柔润肌肤,改善粗糙,让肌肤莹嫩。

使用方法:喷雾距离脸15-20公分,稍微仰头,尽可能承接多的水分,像弹钢琴一样,用指腹轻拍全脸,帮助水珠吸进肌肤里。如果还有少量无法吸收,用面纸轻轻将剩余水分擦干,避免自然风干。

关键词:喷雾

联系方式

江苏莹之梦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江苏莹之梦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江苏莹之梦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